18-12-2009

Posted by 想飞的欣怡 | Posted on 21:32 | Posted in

昨天早上和爸爸去弄i.c...哈哈~
超开心,因为可以摆脱以前的照片了~
哈哈~而且啊..很快就弄好咯~
很好的效率咯~
然后七点多的时候,我开始减肥运动了~
妹妹是一位严格的减肥专家,要我跳绳50下,sit-up三十下,摇呼拉圈二十分钟~
做完这些运动后,又不准我坐下~超不爽的~
后来晚上就发生了一些事情~就我家人在聊天的时候~
就突然之间讲到我的性格和态度~后来还讲我的朋友~
我听到他们所说的意见之后,接受不了~
跑回房间大哭~后来我sms我的朋友问他们对我的意见是什么?
大部分都是好的~可能在安慰我吧~
后来妹妹和妈妈有跟我道歉~我心情就没那么糟了~
Photobucket
我昨天有sms他,但是他没回信~
之后我跟他坦白~我告诉他要放弃他了~
哈哈~其实蛮不舍得~
呵呵~谁知道今天去巴刹就遇到他~
不知这代表什么?
后来他有sms我~我也有回他~
haizz....上天,你在玩我吗?
我玩不起了~真的很累了~
而且我和他是不同世界的人~
勉强在一起也没意思~
Photobucket

Comments (0)